废宅式降落

(黄蓝)漫漫追妻路(三十七)

矮肥蠢秉承了它名字的精华,对自家主人即将爆发的垃圾话充耳不闻,屁颠屁颠叼着那鬼玩意儿就往门外跑。
两条短腿硬是飙出了残影。

“都跟你说了把那个玩意儿放下!”黄少天怒,拍案而起,追着狗就出去了。

“你主人我今天失恋,你这傻狗还跟我唱反调!当心我抓住你清蒸红烧爆炒狗肉大餐!”
“我数三二一你还不乖乖把东西放下看我不把你丢出去!听到没!当我好欺负是不是!你妹!!有本事停下PKPKPKPK!!”

矮肥蠢继续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以完美的控时和精准的操作在椅子沙发餐桌下实现蛇皮走位。

剑圣大大气到忘了自己是人是狗,也妄想从桌底钻过去,不出意料地哐地撞翻了一堆椅子,捂着额头翻滚到地上。

“傻狗,你狠。”他在地上趴了一会儿,好不容易挣扎着爬起来,矮肥蠢居然自己走过来,把那沾满口水的东西放到黄少天手边。

“恶心不恶心。”黄少天用两根手指把那东西挑起来,嫌弃脸变得有些微妙。

“这是……”

这是一张从未见过的信纸。

这是许博远写的,夹在狗粮里不敢亲手递给黄少天的信。

“现在看还来得及吗?”黄少天苦笑,但还是展开了有点湿漉漉的信纸。

字迹很漂亮,像蓝桥那么漂亮。

“蓝桥你怕不是个傻子。”看着看着,他的嘴角勾起来了。
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那些信里写着的原本应该当面回答的问题,只能在心里默默措辞。

蓝桥春雪你是不是傻,这些事当面跟我说啊。

蓝河你是不是傻,我早就发现你了。

许博远你是不是傻,喜不喜欢我心里都没点逼数。

可是这个傻瓜不喜欢自己。一切都没什么用。

“我黄少天,才是全世界最傻的傻瓜。”

不知道在地板上坐了多久,手机铃响了,黄少天把手机从口袋里扣出来,感叹了声该来的躲不过。

“喂,有事儿快说!”他恶狠狠出声,对面一下就虚了。

“黄少,看这情况……没成?”徐景熙在那头尴尬地笑两声。

“你说呢,你不会是来看热闹的吧,我告诉你,就算我表白不成,那也只是暂时失利,以后的机会多的是。”

“好好好,我只想知道,表白对象是……”

“不告诉你。”

“按照情况推断,黄少你这个反应,她应该是我认识的。对不对!别出声!你就说对不对!”徐景熙悄声。

“切,算你聪明。”黄少天也没想隐瞒什么,于是如实点点头。

“而且之后就关了公屏断了麦,说明你不想再见到她,所以她只可能是今天参加活动的嘉宾。”

“嗯……差不多吧。”黄少天想想,蓝桥确实也算嘉宾。

“然后,能让你这么关注的,这么喜欢的……嘿嘿嘿。”徐景熙发出参透一切的笑。

“好了告诉你吧,是蓝桥。”

“啊?谁?”

“嗯?”

“蓝桥?蓝桥春雪??不是沐雨橙风吗!”对面震惊。

“我靠感情你没猜出来啊!我还以为你多会猜呢!沐橙是什么鬼啊,我和她只是纯洁的友谊好吗!保密!替我保密啊!!”黄少天更震惊。

“蓝桥,蓝桥啊,蓝桥春雪啊。”徐景熙那三个尾音百转千回,明显不怀好意。“原来黄少你准备内部消化。等等,蓝桥是男的吧!”

“对啊。”黄少天极其坦然,他隐瞒心事的力气,似乎都在许博远身上耗尽了。

“我,黄少天,弯的。有意见?”

评论(9)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