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黄蓝)漫漫追妻路(三十四)

不清楚生日歌会流程,全靠脑补。
如果有不合常理的地方欢迎指出。

“你知道吗,我今天亲自去刻的,所有参与过的剧都在里面。虽然这不值钱,但重要的是心意,心意!”见许博远站在那没说话,黄少天急了,连忙证明自己对这事的认真。

“我知道我知道,大神你什么都别说了。”
许博远感动到一塌糊涂,激动到螺旋升天。

自己要是个妹子肯定嗷嗷嗷扑上去说大神你怎么能这么好我此生非你不嫁啊啊啊!

可惜自己不是。如此不矜持也太在黄少面前丢份了。

所以他只能忍住,憋的眼泪都快出来了,最后不好意思地轻轻吸了下鼻子。

“黄少,今天是你生日啊。”
自己都没带礼物,还收了这么贵重的碟片。
这后勤迷弟做得也太不到位了。

“那有什么,我的就是你的,而你就是我的。”黄少天嘴皮子贼溜,一下就把脑内想的全说了出来。看着许博远马上要变疑惑的脸色,连忙补救,强行扭转话题。

“既然蓝桥你都来了就待到歌会开始吧。大家肯定都等着你主持,等着本剑圣这主角闪亮登场。”
黄少天不容他拒绝,拉着他就往房间走。

“等等大神,共用一个麦就免了吧。”许博远飞速拉住他。

虽然仔细想也没什么,但群里的人要是发现自己和夜雨声烦大神在一起,不是,在一个房间里肯定会把自己围追堵截到坦白为止。

“那好。”黄少天没多想,只当他有一人一麦的习惯。二话不说拖出另外一台笔记本和一套设备。

第一次在大神身边主持的感觉很微妙。

频道里已经聚集了几千人,除了生日快乐,就是满屏刷CP的。

几个势单力薄的蓝溪阁妹子刷了几句夜蓝,很快就被满屏的索夜压下去,还被喷了几句。

许博远头一次见如此热闹的场面,看得眼花缭乱之余有些护短地心疼自家妹子。
连忙连麦关了几秒公屏示意活动开始。

“咳咳,大家好啊。”他有些小紧张,开口差点走了音。

黄少天在一旁偷笑。

“我是今天的主持蓝桥春雪。话不多说,先把今天的主角夜雨声烦傻妈抱上麦。”

“喂喂喂?听得到吗?”黄少天明明就在他旁边,还装出远在千里信号不好的感觉,咧着嘴朝他笑。

“嗯,听得到。”许博远配合地应声。

“今天来的人挺多啊,本剑圣这么有人气吗?我看看我看看多少人。”黄少天瞟到屏幕左上角的五位数,比平时还激动,别人在屏幕后看不见,许博远可看得清清楚楚。

大神整个人都激动到快飘起来了,在椅子上像个排队等糖的小孩子。

这回轮到他偷笑了。

“今天蓝雨可来了很多人呢。大家都是来为大神你庆生的。”
来宾一个个都连上了麦,频道瞬间被好听的男声占领。公屏刷谁的都有。

“喂?黄少吗?生日快乐啊。”
蓝雨的各位都混熟了,知道对方真名。不知道真相的粉丝们混乱了一会儿也都能区分谁是谁。

“黄少,生日快乐。要礼物没有,要命一条。”

“哎哎哎徐景熙你不厚道。哪有这样的?我上次还给你生日准备了糖呢!快快快来PKPKPK!”

“就上次那两颗?黄少你怕不是从哪家婚礼上摸来的。”

“我还需要偷偷摸摸?笑话。郑轩你快出来证明证明,你可是和我一起买的,三块钱两大袋还包邮!”

“黄少你这么说我压力很大啊。”

“我去两大包你们就给我留两颗?好狠的心。”

“大神大神还有活动。”虽然这讨论蓝雨重要事件的时候打断黄少天不太道德,但迫于无奈许博远只能小声提醒。

“嘁,不跟你们多说,我们家蓝桥说什么我就做什么。”黄少天因为人多加有同伴,明显激动过头。

“哈?”耳麦对面的四个人加身边的一个人同时捕捉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关键字。

黄少天自己不知道,在一旁顺气。

评论(5)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