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总觉得秋天是掉毛的季节(二)


(六)
“各位,我有一件十分严重的事情要告诉你们。”

张佳乐严肃地望着桌前趁午休好不容易找来的几人。

“什么事?你终于把糖撒我主机里了?”
“把生煎溅到训练记录本里了?”
“不应该是得蛀牙了吗。是不是。”

“喂喂喂,认真点行不行,我要秃了大家!”

空气在这一秒冻结。

众人回过神来。

“恭喜恭喜啊。以后洗头方便了。”
“不,照常理来说我一直以为你会变成地中海。”
“就算你是海中地也别想逃过训练。”
“就这么大点事?散了吧散了吧。”

亲队友??

张佳乐眼睁睁看着他们一个个打着哈欠真离开了。
顿感世态炎凉。

(七)
为了自己的未来,他决定自己动嘴,丰衣足食。
问问谁有什么好办法。

想想张新杰,想想韩文清,想想宋奇英。

好的那就先从林敬言开始吧。
霸图唯一一个看上去有头发的人。

(八)
“原来你是认真的。”林敬言摸了他的辫子一把,笑得差点岔气。

“你至于吗。”张佳乐郁闷。

林敬言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打量他。

“这事儿搁谁身上都不至于,就你让我情难自已。”

我也情难自已。
张佳乐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

(九)
笑也笑完了,林敬言总算开始认真提议。
“你说会不会是平时扎得太紧了或者是太久了的原因?你看看哪有人和你一样留长发的。要不你……”

“啊!”张佳乐猛然醒悟,“你的意思是我应该把头发披下来?”

“我是让你去剪头发啊老哥。”

(十)
“我现在很奇怪吗?”
张佳乐问。

“没啊。”林敬言摇头。

“那我剪个鬼啊。议建驳回。”

“刚刚是谁求着来问我的?活该你变秃!”

张佳乐被推出厕所。
门哐一声关了。

TBC。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