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黄蓝)漫漫追妻路(二十九)


三人玩够了,散步回喻文州家。喻文州要留他们吃饭,结果被黄少天婉拒。说是什么今天晚上必须要回去,不然赶不上晚上的末班车。

要是说这话的时候把眼神从许博远身上移开就更有可信度了。

他也不强求,把矮肥蠢从房间里抱出来,叮嘱了几句按时交音,就挥挥手同两人告别。

矮肥蠢越发有长成球的趋势,在许博远腿边窜来窜去,就是要他抱。小短腿扒拉着他的裤脚。

“蓝桥你别管它,按它那体重抱一会儿就得累死。让它跳去!对了你见过这么能吃的狗吗,简直像猪啊。”柯基往哪跳,黄少天就把许博远拉到另一边。

最后柯基委屈地叫了两声,垂着耳朵跑到一边慢慢跟着。

拉拉扯扯中,许博远的手不知什么时候被黄少天拉住了。

而后者完全没有意识到,依旧喋喋不休地鬼扯着矮肥蠢的缺点,连不吃带骨头的肉洗澡要几度水温都算上了。

其实大神你观察的这么仔细是真爱吧。

许博远想偷偷挣开他的手,结果又被黄少天十指相扣,玩来玩去。

这场面似曾相识。

但就这么甩开大神的手岂不是很矫情,大神自己都没说什么。许博远涨红脸纠结来纠结去,错过了甩开的最好时机。

两人就这么一路牵着手走回了车站。

某人全程姿势僵硬。

推开门,矮肥蠢撒开腿就往自己的食盆冲过去,可惜黄少天没这么好心给它准备吃的,可怜巴巴地在空空如也的食盆旁转了几圈,没人理它。

许博远忙着做饭,黄少天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在看什么,一脸迷之微笑。

它不去打扰许博远,因为这个人类看上去是自己今天晚饭的保障。于是在房间巡视几圈,跳到沙发上拽黄少天的衣角。

“去去去,你主人我忙着呢。”

电脑屏幕上是自己看不懂的方块字。不知道内容是什么,但是看着自家主人比平时更傻的傻逼样,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黄少天认真地记着笔记。

屏幕上标题赫然是四个大字:撩妹技巧。

虽然蓝桥不是妹子,但是应该差不多吧。
学以致用,今天就来试试。

许博远在厨房叫他吃饭,黄少天盖好笔记本电脑,破天荒地猛亲了矮肥蠢一口,亲完革命战友般地握了握他的爪子。

“傻狗,你主人我上了。祝我好运吧。蓝桥,来了来了!”

许博远觉得从厨房出来后,大神就很不对劲。
整个人气质都变了,怎么说呢,有种索克萨尔傻妈上身的感觉,一脸严肃地替自己拉开椅子。又绅士地走到桌旁多此一举地把歪了的筷子摆正。

什么情况,自己……走错片场了?

撩妹技巧一:要时时刻刻展现出暖男的样子。

“蓝桥,你尝尝这个,你多吃点啊,你最近都瘦了!”黄少天嘴上不停手下不停,一个劲给许博远夹菜。

“……那个,我自己来吧。”许博远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诚惶诚恐地摆手。

“蓝桥你做的菜太好吃了,和饭店里都有的一拼,下次我要强烈安利给队长!”

“没有大神你说的那么夸张。”许博远窘迫地摇头。

撩妹技巧二:偶尔要带点霸道。

“怎么能这么说呢!”黄少天拍桌暴起,许博远吓得手一抖,筷子都掉到了桌下,“我不允许蓝桥你这么说自己做的菜!”

“我我我……”

“我帮你捡筷子。”黄少天脸色一变,何其温柔地蹲下身,把筷子递给许博远。
“来,吃吧。”

许博远拿着筷子,看着眼前大神的精分现场,不知该不该动。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