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叶蓝)百思不得其解(十五)

那家伙在门后比划着什么,指指蓝河又指指斯文眼镜,最后指指自己。
……什么乱七八糟的。
蓝河茫然。
是说让我先牵制住眼镜再跟你会和?我和你的默契还没到这种光靠肢体语言就能理解你想说什么的境界。太高估人了。
斯文眼镜的头一晃一晃,随时都有醒来的可能。
见蓝河理解无能,叶修叹口气,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头在玻璃外晃了晃,又不见了。
几秒钟后,被锁住的们把手轻轻转了转,咔搭一声,开了。
还有这种操作?蓝河惊喜。看着他蹑手蹑脚地绕过眼镜,一把把自己拉起来。
“走。”
他坐的太久,一时腿软。登时没站稳,手扶到一旁的箱子上,散了好几个。
糟糕!
骚动吵醒了睡着的斯文眼镜,他警觉地起身,眼睛还没睁开呢枪就拔了出来。
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叶修略略吃惊。但还是没有胆大到直接扣动扳机的程度。
“你,你不要乱来。”
叶修无视他,先把蓝河护在身后。浅笑道:“看好了啊,他拿枪对着我,我现在可算是正当防卫。”
无视是最好的挑衅,掠过叶修,蓝河眼睁睁看着眼镜的脸气到发红。
以前是我错怪你了,原来您这嘲讽是无差别攻击。
“叶修,你……”蓝河想拉他,后者却直接冲上去,一记膝袭加一记左勾拳,干脆利落地缴了斯文眼镜的械。

蓝河目瞪口呆。感情你以前的废柴样都是装的?
斯文眼镜很快捂着肚子倒在地上,本体都摔一边去了。
叶修冷冷扫了他一眼,转头换上一脸无赖样,摇摇晃晃走过去把手臂勾在蓝河肩膀上,脑袋还蹭在对方颈窝里。
“果然是老了,打个架都不行。小蓝快扶我一把。”
老你个头。
蓝河全身上下都疼,还有点被欺骗的不满,没回话也没动。
叶修埋着头,只感到一股清淡的薄荷沐浴露味儿。
鼻子在他脖子周围闻了闻,突然咬了上来,顺着牙印轻吻了一圈。
“你干嘛!”蓝河缩脖子。
“那个,小蓝还挺香哈。”叶修也意识到自己一瞬间的失态,连忙打着哈哈掩盖,“走走走,先离开再说。”

“等等。”蓝河拽住他,“他还有两个同伙。”
“你不会想让我一个一个干掉吧,我可没这么厉害。”叶修摆手。
警局的人不都在这仓库里?让他们出手不就行了。
蓝河没理,指指门外。
叶修顺着他手指的地方望去,传说中的两个同伙正火速赶往战斗现场。
而自己人却一个都没有。

……得,这回非干不可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