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黄蓝)漫漫追妻路(三十一)


这下自己在大神心中的形象估计得直线下滑好几个档次。

流鼻血这种事简直太痴汉了我的妈,自己都无法直视啊。
明天就可以卷铺盖走人了。

许博远抱着视死如的心态接过黄少天递过来的纸,胡乱往流血的鼻子里一塞,仰面看向晕黄的天花板。

现在的状况可谓是人生最尴尬瞬间之首,明明平时大神配的羞耻向剧自己都挺过来还练到脸上波澜不惊了,结果在大神面前破了功。
还能再尴尬点吗!还敢再尴尬点吗!

幸好许博远看不见黄少天现在的表情,黄少天也看不见他的脸,不然许博远保不准会夺门而出。
搞砸了晚饭不说,大神也一定觉得很可笑。

“蓝桥你别动啊,等着。”
身边悉悉嗦嗦传来衣料摩擦和塑料包装袋扯开的声音。许博远正纳闷,黄少天的俊脸就从眼前突然出现。

灯光透过他的发丝落入眼底,一时间迷了眼睛。

大神的每次出场,都像是带着光,让人义无反顾地伸出手。

他当CV,自己就当唱见,自己最初只是想为大神的新剧唱一段短短几分钟的片尾曲,仅此而已。
但现在似乎又不仅仅只是这样……

冰冰凉凉的东西覆上许博远的下巴,他一惊,迟疑地伸手确认,被黄少天拉回到腰侧。

“哎都说别动了,蓝桥你是不是没在听啊,马上就好马上就好!”柔软的湿漉漉的触感蹭过鼻尖和下颚,黄少天抬着他的下巴,仔细用湿巾擦拭干掉的血迹。

手下粗鲁,但没有漏掉一点。

许博远抿抿下唇,知道自己现在也不能干什么,很识趣地没动。

两人凑得极近,许博远甚至可以瞄到对面人的睫毛,长长翘翘,在灯光下像是覆了层金粉。

黄少天看到他直勾勾的目光,很自然地对视回去,还赠了个露出闪亮亮虎牙的微笑。
“怎么了,被本剑圣的帅气迷倒了?”

“才没,没有。”许博远脸颊一烫,下意识心虚否认,转头。被黄少天又拉回来擦干净了最后一点痕迹。

“好了好了,你现在是伤员,我不逗你了。”黄少天把湿巾扔到桌上,拍拍手,“不过你这什么情况啊,估计空调房里待多了太干燥,多喝热水知不知道?待会儿你就乖乖坐着什么都别做了。”

黄少天说着就收拾碗筷准备洗碗。

本剑圣刚刚真是男友力爆棚,小蓝桥总有一天一定会被自己感动的。他突然有了种迷之自信,走向厨房的背影顿时又坚定有力了几分。

此时此刻背景配上一段宏大的交响乐章就再好不过了。

“等等,大神……”背后许博远在叫。

黄少天一激动。
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吗!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勇敢地说出你内心的声音吧!我……

他慢镜头优美转身,身边不存在的花瓣漫天飞舞,主角光环肉眼无法逼视。

“蓝桥,怎么了?是不是还不舒服?”

许博远捂着鼻子伸手:“大神,我们还没吃完饭呢……”

“……”

“哦。”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