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黄蓝)漫漫追妻路(三十八)


徐景熙额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最终干巴巴地蹦出一句“没意见”。

“我去,你当然没意见了,又不是跟你搞基。”黄少天心想这家伙说的什么话啊,“要是蓝桥也没意见就好了。可是我喜欢的偏偏是他。”

“黄少你这话几个意思,贬低我是不。”徐景熙那也是多年混迹耽美圈的人了,接受现实接受的也容易,顺着他扯皮。
“你说说我哪点不好?”

“从你叫徐景熙不叫蓝桥不叫许博远的那一刻起你就输了。”

“……真爱。”徐景熙嘴上开玩笑,但还是隐隐有些担心,万一黄少受不了失恋的刺激做出什么报复社会的举动自己怎么向队长交代。

“那现在黄少你打算怎么办?”他假装不在意地问了句。

“还能怎么办,该过的日子还得过下去。”

完了,这人谁啊,一下老了十岁。

“我说你别替我担心了行不,这人真是烦的不可思议。本剑圣是那种要死要活哭唧唧求着别人在一起的人吗?要是蓝桥不愿意,我绝对不会再缠着他。”黄少天笃定,但一瞬间突然有些不甘。连忙抿了抿嘴,把这种感觉驱散开。

他也有自己的态度,这种死缠烂打只会给别人带来困扰的事情,像是他会做的吗?

“我的天,黄少你居然会嫌别人烦。”徐景熙关注点清奇。

“你走好吗。”再继续聊也没什么有意义的话了,黄少天干脆利落挂断电话,从冰冷的地板上站起来,把手机轻轻倒扣在餐桌上。

内心毫无波动,有些麻木。

没洗脸没刷牙准备直接睡觉,结果电话又响了。

估计又是来问事情发展的。

一点半了,你们一个个傻逼怎么都这样。黄少天想着,把自己甩到床上。

他从来没有向别人说过,自己的铃声是唱见蓝桥春雪的第一首歌。
不有名,但很好听。

他就静静地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电话响了几遍,他就忽略了几遍。死都不接,看谁能耗过谁。

蓝桥的声音像是清酒的最后几簇泡沫,温柔地慢慢消散在空气中。

黄少天赢了,但他完全没有胜利的感觉。

矮肥蠢想让他把另一个人类送来的狗粮拆开,在他身边献媚地蹭蹭,很不解自家主人为什么这么蔫巴。

“蠢狗,别跳到床上来,我不想和你说话。”

黄少天把它从床单上揪下来,突然没了睡意。干脆跑到厨房起了瓶啤酒。

一边喝一边皱眉。

他很少喝酒,特难喝。

电话又响了。
没接。

日。老子又不是你的召唤兽,你打我就接,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评论(1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