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总觉得秋天是掉毛的季节(四)


(二十一)

孙哲平正准备关灯睡觉,一串特别关心响了。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

“大孙,我要出家了。”张佳乐发来贺电。

孙哲平:???

(二十二)

在电话里了解完事情的前因后果,某人笑得刹不住车,还不忘找机会嘲笑一下杞人忧天的挚友。

“不要慌,不要怕,自信的乐乐最美丽。”

“美丽你妹!这种词是用来形容我的吗!”张佳乐爆粗口。

但气势再足也口是心非免不了惆怅。

去你的大孙,自己已经没有资格像以前一样不怕天不怕地了啊。

(二十三)

张新杰觉得练习室最近少了点什么。

练习室十点没有酥性饼干,十点半没有薄荷糖,下午一点没有面包,下午两点半没有香肠的日子居然让他很不习惯。

最让他看不爽的还是张佳乐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谁打击到他了?还是说掉几根头发真对他这么重要?

说几百遍都不会改的臭毛病居然全都不见了。

很奇怪。

(二十四)

于是大家连日开了个拯救张佳乐研讨会。
“前辈最近没什么精神。”宋奇英说。
“打法萎靡不振。”韩文清证明,“影响团队发挥。”
“他不带吃的以后少了很多乐趣。”林敬言抗议,“食堂开门太晚了,总饿。”
“太乖了,乖的我都害怕。”特邀嘉宾孙哲平通过手机表达看法。

最终大家异口同声地得出结论:“这家伙怕是失了志。”

(二十五)

张佳乐从洗手间回来,看见一堆人偷偷摸摸围在自己桌前,其中还有人高举部手机。

“你们干嘛呢,全员开会也不叫我?”他凑上去,立马被人拉到中间椅子坐下。

“你,你们,看啥?”
张佳乐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但直觉告诉他面前的人一个个面色不善。

特别是韩队那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像是想分分钟冲上来对着自己一顿胖揍。

自己最近有违反霸图日常行为首页吗?
自己最近有跑出去撩汉吗?
不会吧?私自去了趟网吧也归战队管?

“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知道你掉毛的原因了!”林敬言非常之激动。

“??你神经病啊,就为了说这个?”张佳乐那么一瞬间吓得快要窒息了,嫌弃的同时松了口气。

“我去,这人良心被狗吃了!别拦我!”

张佳乐哪有什么不对劲,分明还是那欠抽的样子!

(二十六)

“原来你们是在说我掉毛的事?放心,我又不在意。”张佳乐比其他人看起来更轻松,还应景地哼了几句小曲儿。

“哦,那就好,原来还想告诉你库甾貔孫殼薽嚳囖鑊。”

“???等等!你站住!”

(二十七)

其他人都走了。

“真没事儿?”林敬言捂着脑袋起身。

“没事……”张佳乐说完,又突然摇头“不!我有事!”

林敬言眼睛一亮。
来吧,把一切倾诉出来就好了。
我会永远……

“快快快,来帮我看看哪包薯片味道比较清淡不会被发现?”

“……你要是没事儿我走了。”

“哎!”

……
看上去,是真的不在意了。

(二十八)

张新杰:“张佳乐,我知道你掉毛的原因了。”

张佳乐:“什么,说来听听?”

张新杰:“你知道动物的季节性换毛吗?”

张佳乐:“我知道啊,怎么……”

张新杰:“同理。”

张佳乐:“……凎。”

END。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