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黄蓝)漫漫追妻路(三十六)

“大神你一定在开玩笑。”许博远脑内经过一阵从懵逼到惊愕明明世界天崩地裂还得脸上面无表情的强烈对流活动。最后抿抿嘴挤出一个微笑。

要不就是自己听错了,要不就是大神失了志。他宁愿是前一种。

“我靠!”自己是认真的啊!黄少天爆粗口,“上一次让你逃了,这次可别想!今天……”
急到一半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是表白的不是来吵架的,连忙放软了语气。

“我是认真的。”他说。
“我喜欢你很久了。”
“和我在一起试试吧。”

“我……”许博远躲闪着。信息量太大,以至于没办法一下子消化。只能呆呆地看着黄少天同样紧抿的嘴唇,觉得一切都像个笑话。

耳机里爆出来的骚乱也听不清了,也不在意了。

大神喜欢自己,大神喜欢自己?开玩笑的吧。
可是黄少的眼睛不会骗人。
气急败坏的,带着焦急和踌躇。

还有,认真。

他没法做到平静思考自己对黄少天的想法。
实际上他也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自己是喜欢黄少,但这种喜欢到底是爱情还是崇拜?
自己有为黄少而心动,在他开口的一瞬间,在他靠近自己的时候,在他亲到自己的一刹那……但这能算爱情吗?爱上一个人这么简单吗。
而且自己是个男人,黄少能接受吗?为什么喜欢的偏偏是自己呢?

“所以你的回答是什么,小许?”黄少天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像绵白糖一样在水中慢慢融化。永远活力十足的声音轻得仿佛一口气一用力就会把一切都破坏掉。

他向往的喜欢不是这样。
所有人向往的喜欢都不会是这样。

他想和那个人一起牵着手走过清晨的公园小道,想在湖边野餐,累了也很好,可以回家,两个人坐在电脑前,那个人听自己配音。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在昏暗的房间里表白。
他想张扬,想炫耀,如果在一起,就要让全世界知道。

许博远拨弄着手里的数据线,切断了连麦又关闭了直播,把急得嗷嗷叫的粉丝们悉数阻挡在外,最终吐出三个字。

声音像蚊子叫。

“对不起。”

“对不起!”他猛地起身,落荒而逃,差点磕到桌角。没敢看黄少天的眼睛。

会是气愤的?还会是失望的?

如果你说的那些话都是认真的,对不起让你失望了,对不起毁了你的生日会。

对不起。

对面的楼道里传来凌乱的脚步声与房门被重重摔上的闷响。

阻隔出两个世界。

“本剑圣会在意这些吗……笑话。”黄少天笑笑,捡起被许博远带到地上的耳机线。
起身居然有些脱力。
随即冲摇着尾巴不知道叼着什么鬼玩意走过来的柯基有气无力束了个中指。

“把那个放下,傻狗。”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