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王蓝]相爱相杀(三)


镜头一转,许博远面如死灰地拖着半人高的行李箱跟在王杰希的身后。

他不明白喻队为什么偏偏要派自己来当这个深入虎穴的探子。
按照队长脑内的剧情套路,自己的包里应该塞满了通讯设备和新型炸药。

然而自己看上去偌大的行李里只塞了几管抑制剂,几条衬衫和几条裤衩。

用裤衩炸微草总部是不现实的。

喻队总不可能傻成这样。

还是说自己这发情期相当于一颗不定时炸弹?
哪有炸弹用色诱的。

等他在脑内思索了一遍到底炸什么可以完成任务,他已经来到了目的地大门口。

“我先带你到宿舍去吧,离得挺近,就是车前子的宿舍,我想你应该跟他挺熟悉。”王杰希一脸理所当然。

谁想跟他熟悉啊。拜托你是哪只眼睛看出来的?天天抢首杀抢BOSS算熟悉吗?就算是革命战友的友谊吧也谈不上。难不成自己和他由爱生恨,爱到深处自然黑是不?
许博远无法理解他的脑回路,但也没有傻白甜到把心里话说出口。

收敛,收敛。

“怎么一直在走神?不用拘束,就像在蓝雨一样好了。”王杰希注意到身后人一直没怎么说话,好心挑起话头。
“微草的氛围比不上蓝雨,但硬件设施一定不相上下。”

“哪有,微草也很好。”
是啊。许博远心口不一地腹诽,说不定车前子那厮正在和黄少“愉快”地聊天呢,想想就浑身舒爽。

自己到了他的地盘还占了他的宿舍,简直跟拐了他的老婆抢了他的娃一样不可原谅。
大仇以报。

“现在队员都在训练,我就先带你去公会坐坐。到时候让他们带你去宿舍。”王杰希左拐再左拐,走到一扇虚掩的门前,向许博远示意,自己就止步不走了。

职业选手的训练当然不能打扰,许博远点点头,目送他离开,心里还松了口气。

轻悄悄推开门。

“嗷嗷嗷,欢迎老蓝!”

几个人呼啦啦围上来,七嘴八舌一个个操着熟悉的口音。

许博远当真被吓了一跳。没想到大家都这么热情。
虽说平时都是死对头,但日久生情,一见面还真有种归属感。这么说不太严谨,但总比待在职业选手旁边舒坦。

“老蓝你看,这是我们为你准备的礼物。”
不知道是谁的几个人献宝似的把手里的一张纸递上来,白纸黑字印着几个大字。

“最新野图BOSS记录。中草堂VS蓝溪阁,32:27。”

“……滚吧,你们都没事干的吗!”
许博远感动的眼泪花花,于是很给面子地双手握拳竖起中指。

几个人早就料到他会有如此反应,憋着笑把纸叠巴叠巴塞回抽屉里。

“蓝团欢迎欢迎,没想到你是这么副顽强的弱鸡模样。”
你到底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

“哎老蓝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我我!”
你谁啊,哦哦哦的,下蛋呢?

“哎,听说你是O?信息素啥味儿的?”
你再说我要报警了!

许博远感觉自己的人格受到了调戏。连忙回了一句“你想都别想!”

“别介,你看我就是天南星味儿的,我,我天南星!”一个高个汉子挤上来,兴奋地挥舞双臂。

现在都这么开放了吗??你不是会长吗,此时在蓝雨的应该是你啊大哥。

许博远麻木地和他握握手。
“天南星,治中风,口眼歪斜,半身不遂。”

“……”对方会长的笑僵在半路。
“有什么感想?”许博远接过这笑。

“除了想把你爆揍一顿别无他想。”

“你们的信息素不会都是ID名吧?”许博远就这么随口一说,发现其他人都认真地点头。
“……”
许博远莫名其妙就笑了。
那自己是不是得改名?话说王队是Alpha吧,还挺好奇王不留行是什么味儿。

等等,为什么会突然扯到王队身上?许博远汗。

刚刚那句划掉,自己还是个新世纪好少年。

评论(7)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