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王蓝]相爱相杀(二)


“王队,怎么了?”喻文州从王杰希身后绕出来,看到蓝河的蜜汁姿势,没太讶异,笑着朝他挥挥手。

“小许,锻炼呢?”

“额,对对对。”许博远连忙借台阶把手放下。规规矩矩在一边站好。

“喻队,你怎么来了?还带来了……王……杰希?”他迟疑了一会,把敌军老大这称呼吞回去。原来想叫王队,又觉着叫队长也太涨他人威风了,索性叫全名。

然而这名叫了就后悔。麻溜地说出王杰希也就算了,还王,杰希。王发音较弱,听起来就单一个杰希。
真的一阵恶寒。

王杰希他是见过的,印象也挺好。

在季后赛蓝雨主场时他出现过。毕竟敌方老大,为了赢中草堂一次,许博远还特意观注过他一阵子,找过一些资料。
比如说是个大小眼,为人彬彬有礼又沉稳,操作技术很炫,很厉害。

越了解越敬佩,直到微草反超蓝雨赢得冠军。

得,最终这印象就止步于敌方老大了。

“你好,我叫王杰希。”百闻不如一见,对方冲他扬唇笑,率先伸手。

虽然心里有隔阂,但再给许博远十万个胆子也不敢太过放肆。忙不喋反握住对方那骨节分明的手,上下晃了几次。
“你好,许博远。”

这么一上前,王杰希依稀闻到一股淡淡的清苦味。
他怎么能不熟悉呢。为了配合自家战队药店般的气氛,他特意去学了几种常见的中草药。

“薄荷加艾草。”他背课文一样脱口而出。

“哈?”许博远心里一咯噔。居然就这么暴露了?自己还要不要在江湖上混了!
“哈哈哈,王队好鼻子。”尽管冷汗直冒,也只能装着什么都不知道。

喻文州是知道他情况的,因为俱乐部里的成员都会在入部前进行一系列精密的体质测试。
许博远作为少有的Omega入队,自然多有关照。

于是喻文州连忙切入正题。
“小许,这次王队刚好经过我们总部,大家一时兴起想搞个联谊。所以两家决定各派一人作为交换。”

联谊?显得咱关系很好似的。许博远腹诽。要是自己去微草,看到车前子那家伙绝对二话不说揍一顿先。

“大春在吗?我把具体时间告诉他。”喻文州抽出一叠文件,四下望望。王杰希自己饶有兴致地踱着步凑到队员身边,惹得队员一个个都握紧鼠标,大气也不敢喘。

许博远粗略的扫扫,发现也不是什么要紧东西,就写了些交换安排。于是顺手接过。

“喻队,大春这几天请假。要不我先……”他刚想说我先代他拿着,喻文州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曲解了他的意思。

“辛苦你了,小许。在微草的这几个星期虽说条件艰苦,但一定要和大家好好相处。”

当人家敌军老大傻子吗,嫌弃人家也不要表现得这么明显好不。
许博远当然得推脱,连忙摆手。
“喻队啊,你看我一个什么用都没有的人去那有什么用,换其他人吧。”

“可是我和王队商量好了各公会会长作为交换安排,现在大春又不在……”

“那怎么不问问笔言飞?”

喻文州没说话。

“那绕岸垂杨,他去特合适。”许博远垂死挣扎。

“我已经帮你办好机票和手续了。”

“……”先斩后奏是最骚的。

“车前子也来了,在门外。”

等等,那厮不是会长吧!许博远要吐血。

“没这么玩的呀,喻队。”他悄悄凑到喻文州耳边。

对方装无辜,笑得何其灿烂。
“加油,我相信你,小许。”

你变了,你不是以前那个天真无邪可爱善良的队长了。

“……可是我不相信我自己!!”许博远激动到破音。
被不知道站了这么久观察到些什么的王杰希看了一眼。

评论(6)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