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喻蓝]相交(六)

可以说是很心疼喻队了。太辛苦了太辛苦。
————————

许博远回去,训练室里没人了。
喻文州解开衬衫的前两颗扣子,露出白皙的锁骨,感觉稍微放松了些。
才为自己的反应迟钝无奈笑了两声。

居然穿着衬衫训练,自己也真是。事情太多糊涂了吗。

也对,图兰战区的情况不容乐观,黄少天现在没个准信。即使自己再信任他,联盟高层也已经准备派微草战队接手这次任务了。

说起来也是好笑,大家都是地球人,同是抵御外敌,却要专门区分派系行事。

不过这些都与自己无关。高层的决定罢了。
他关上训练室的大灯,只留下几盏壁灯。接着到休息区的咖啡机前接了杯热咖啡。

雾气从杯中弥漫而出,带着蓝山特有的浓郁香气。扑洒在酸胀的眼睑上,湿湿热热的。

喻文州乘此机会在窗边靠坐下,翻看起一直携带着的紧急文件。

2052/0583
木星小行星带境况:形势不稳定,火星智慧体随时可能挑起战事。各支队随时待命准备战斗……

“终于忍不住了吗。”喻文州没什么表情变化。这样的发展已是意料之中的定局。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听从下一步命令。

手腕上的环状通讯器突然发出两声尖锐的蜂鸣。

紧急会议。

入场通知通过影像投射在空气中。喻文州点击确认,一封电子邮件被发送到数据库里。
带着颗粒质感的机械女声响起。
“联盟通知,召集各战队队长十分钟后进行关于木星战区的紧急会议。如队长不在,由副队代为出席。再重复一遍……”

“呼……”喻文州深吸一口气,闭了闭干涩的眼睛。把咖啡放到一旁晕黄的地板上,照例第一时间就通过声音验证由全息投影出现在军部最高会议室里。

灯光把会议厅照得如同白昼。

眼睛缓过来,才发现大部分的人都已经在了。闲聊着与会议无关的内容。

他环顾四周,出席的战队暂时有兴欣,雷霆,百花,霸图,义斩。其他人都还没到,除了正全员执行任务的战队,应该都不会缺席。

霸图队长韩文清不在,由副队张新杰顶替。张新杰向他点头示意。

兴欣队长叶修叼着烟与义斩的楼冠宁就超轻材料讨价还价的热火朝天,整个把会议室当成了交易市场。

身旁的椅子上散发出微光,一身绿色队服的人出现在微光中心。不用看也知道是谁。

“喻队看上去心情不错,蓝雨的近况不错?”那人微严肃地询问,一双大小眼里散落着零星笑意。
微草队长,王杰希。

做了多年的对手,谁知道这话里几分真心几分调笑。喻文州抱以微笑。

“王队,谁不知道你们微草新来的队员高英杰天赋很高,据说还是王不留行的下一任操作者?”

王杰希回报以微笑,不置可否。

“喂,我说你们就别商业互吹了行吗,有意思吗。”对面砍价砍得正痛快的叶修转头,“谁不知道你们势不两立啊。”

在座的所有人齐刷刷点头。

两人同时微笑,都没说话。

没戏可看大家也不接着这话题继续了,各干各的。
义斩队长楼冠宁继续哭唧唧地试图让叶修把装备价格再抬高些。

又几分钟,联盟主席冯宪君从会议室正门走进来。

会议室里慢慢安静下来,都等待着他开口。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