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总觉得秋天是掉毛的季节

(一)
张佳乐很忧郁。

事情的起因是张新杰在自己的电脑前发现了一根长达35.4厘米的长发,明目张胆地横在桌面,严重影响了整张桌子的美感。

经过仔细检查以及一般推论,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张佳乐的。

于是他捏着罪证找到了偷偷躲在显示器后啃饼干的犯罪嫌疑人。

“张佳乐你……”

“我不是我没有!”

“把饼干从主机上拿下来,我什么都看见了。”

霸图,一个严谨的战队,禁止在练习室吃任何除水以外的东西。
张佳乐,一个时时刻刻打破严谨的男人。

(二)
张佳乐足足盯了这根长发一分钟,试图以装傻充愣掩盖真相。

“这谁的头发,你看着我干什么?”

“你觉得还有谁会留这么长的头发?韩队?林敬言?”

“没准啊。他们或许一直忘了剪这一个根,导致它无限制生长。”

张新杰沉默。

“这也可能不是头发啊。可能是某个地方……”

张新杰转头就走。

“哎哎哎好吧是我的!”
张佳乐想抽自己一大耳光子。

(三)
“那就这样,下次别在我座位上吃东西,也别用脸贴着桌面滚来滚去。打扫起来很麻烦,训练室也不允许。”

“等等!我不就掉了根头发吗你至于脑补这么多吗啊喂!我像把脸贴在桌子上搓来搓去的人嘛!”
张佳乐据理力争。
头发可以掉,形象不可乱!

“你没有吗?”

“……哦。”

谁让你的椅子那么软。
张佳乐委屈。

(四)
每天早上大家来到练习室,都可以看到张佳乐没事人一样到处乱逛,坐标不定时刷新。

除了韩文清的位置,其他地方都被他逛了个遍,特别是张新杰的座位,坐着舒服,十有八九会窝在那。

还有训练室里经常不明所以地飘着各种零食的味道。

刚开始没人发现,可是后来张佳乐在吃薯片的时候没掌握好力道,发出了清脆的咔吧声。

在安静的训练室里格外响亮。

罪魁祸首终于现行。

喜欢游走吃零食怪我咯。
张佳乐在第十四次被抓包时想。

(五)
还是回到正题。

事态一发不可收拾。

一个上午,张佳乐收到了好几条投诉。
“张佳乐,这是你的头发吧。”
“乐乐,你头发掉我桌上了。”
“前辈,我帮你把头发捡回来了!”
捡你个头啊!快扔掉啊,见鬼。

听说浴室的下水道被一团不明长发堵了的时候,他终于感受到被头发支配的恐惧。

自己这头发是不是掉的不太正常。

张佳乐摸了一把小辫子,有些惊恐地想到了秃顶后的自己。

一定得采取一些措施了。

TBC。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