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黄蓝)漫漫追妻路(三十二)


由于突发的小小事故,黄少天不得不中断撩妹的打算,让许博远坐在椅子上静养,自己安安分分地跑到一边录干音去了。

这么一来效率爆棚,连原定下星期才交的也一并录完了。

许博远在家的两个星期过得飞快,每天两菜一汤一小炒,一人一狗都被养肥了一圈,让黄少天有种家里终于有了女主人的欣慰。而许博远也没有之前那么拘束了,开开玩笑逗逗黄球柯基。

两人每天吃完晚饭就去小公园溜达一圈。矮肥蠢总是想让许博远抱着,被黄少天无情地关在了家里。
于是变成了两人的独处时间。

好不容易有了点小情侣的感觉,所以当开锁小哥有空来时,被黄少天幽怨的眼神弄的脊背一凉,差点钱都没收就跑了。

“黄少,这几天谢谢你啦。”许博远尝够了有家不能回的感觉,虽然在男神家住着简直幸福到上天,但总归比不上家里自在。
拿着新钥匙站在大开的防盗门前,整个人都飘着小花。

黄少天整个人都浸透在失望的暴雨里,饱和度都降了好几个档次。内心无比惆怅,但又不能表现出来,像一根脱水的黄瓜腌巴巴地靠在墙上,毫无激情地挥手,眼睁睁看着蓝桥以一种轻快到飘悠悠的状态关上门。

“……”
自己的魅力值已经下降到这种连粉丝都不愿意在自己家多呆一天的程度了吗。

许博远哪里注意到这些,关上门后把鞋一甩,一个猛扑扎到自己堆满没叠被子柔软的床上,红着脸翻滚了几圈。又立马从床里爬起来,翻出笔记本电脑打开QQ。

这两个星期过得也太像梦了吧!自己肯定是撞了什么大运!
在男神家不好意思跟别人聊天,现在一定要好好嘚瑟嘚瑟。

“蓝桥春雪:嗷嗷嗷嗷!二笔!”
“笔言飞:嗷嗷嗷嗷你狗啊?”
“蓝桥春雪:去你的……”

对面笔言飞,极其无情冷漠拆台。

“蓝桥春雪:快猜猜我这几天去哪了!!”
“笔言飞:不猜,滚。”
“蓝桥春雪:不猜也得猜!”
“笔言飞:不就是和黄少一起去了见面会然后激动到反射弧极长忘了兄弟屁颠屁颠两个星期之后才记得给我发信息吗。谁在乎啊。[嫉妒使我冷漠]现在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宠辱不惊的。开始你的表演。”
“蓝桥春雪:我在大神家住了俩星期!!”
“笔言飞:卧槽。”
“笔言飞:嗷嗷嗷嗷嗷嗷!!??”
“笔言飞:我眼睛没问题吧?”
“蓝桥春雪:没错是真的!感想如何?”
“笔言飞:我早该知道的老蓝你这个人不正经。见色忘友。从见面会那天你们就不对。俩大男人睡一屋。”
“蓝桥春雪:……你个五个人睡一屋的没资格说我。”
“笔言飞:等等,你今天不会就是来跟我炫耀的吧?”
“蓝桥春雪:你才发现?”
“笔言飞: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笔言飞:有机会来我这还不如好好想你家男神的生贺。群里都炸了就你还悠哉悠哉。”

嗯?许博远突然愣了几秒。这几天过得浑浑噩噩,连日子都记不清。急急忙忙点开日期,上面端端正正写着八月八日。
还有两天,就是黄少生日。

他又点开标注已读的蓝溪阁,大部分的内容都是关于这次生日歌会的流程。
自己在两星期里被策划们轮番敲了几百遍。

“小蓝你终于出现了![谢天谢地]还以为你连夜雨声烦傻妈的歌会都忘了!”
“所以这次你准不准备参加?不准说不![恳求接近祈求]你看上次你说有事没参加。”

上次……好像是因为不好意思找借口要帮朋友去网游刷怪来着。
不过现在都已经和大神认识了,去参加也没什么。
许博远考虑了几秒,打了个好字。

“偶吼吼我站夜蓝没跑了!”
“话说要不要加点搞事情的环节?”
“对了,夜蓝贴里今天又多了几个成员,我还看到了一篇棒炸了的同人!”
……
聊天的画风瞬间歪到了几百米外。

许博远决定选择性无视,研究起歌会流程初稿。

突然有人敲门。

“黄,黄少?”
门外黄少天拖鞋也没换掉,像是直接从对门冲过来,扶着门框说话上气不接下气。

“蓝桥,后天你有空吗?”

评论(6)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