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黄蓝)漫漫追妻路 一见钟情


其实标题也不太对,按照严谨的态度来说,应该把一见钟情改为一听钟情。
我叫黄少天,圈名夜雨声烦,是个CV。两个星期前,我拖音不交闲的没事干,在某站上随手点开一首歌,人家第一句开口,瞬间就被暴击了!不是我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声音!
按照常理来说,作为一个CV,对声音应该是很挑剔的对不对,举个例子来说,在听到这首歌前,我佩服的声音好听的人在全世界也就这么几个。像我们队长喻文州,声音像是大提琴,音色浑厚,听一遍不爱上简直不正常!还有我们前队长魏老大,虽然人猥琐了点,但是用大叔音去撩妹子一撩一个准,还有……不对不对跑题了,我现在想表达的就是当时内心无比的震惊与诧异!

我毫无形象简直屁颠屁颠地去听了这个以前从没注意过的唱见的所有歌,每一首都直戳心窝子!但是这么好听的歌居然没有几个人评论!是我的审美出现了问题还是怎么样?吓得我迅速地发了个链接给队长,他也觉得很好听,但似乎没表现出太大的热情。反正这些都不关我的事,我又去瞟了一眼他的个人主页,并记住了他的名字:

蓝桥春雪。

从此天天为他打call。
当然不是用我的大号!我粉丝很多的好吗!这么明目张胆出现一定会把他的主页变成本大爷的粉丝见面会。
所以我创了个流木的妹子小号,默默地很迷妹地混在为数不多的评论里刷着“嗷嗷嗷耳朵怀孕大大要对我负责”一类的话。
现在看来怎么听怎么痴汉……

不过蓝桥很认真地回复了我的每一条信息,虽说有时候像是没话找话。

我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要把这个蓝桥拐到我们蓝雨来。这么好听的声音不利用简直太过分了好不好!
但是新剧发布的时间迫在眉睫。队长有一个铁律,就是发剧时大家一定要聚在一起听一遍,每个人都满意了为止。你知道这耗费了我多少人力物力财力吗!
咳咳……所以这个想法就暂时被我搁置下来了,不过只是暂时!按照本大爷坚定不移金石可镂的精神怎么可能这么快放弃!

然后从队长家回来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新邻居。
也是个声音很好听的男孩子,而且似乎和蓝桥春雪的声音有异曲同工之妙。
都像是软软糯糯的抹茶味团子,甜里掺着些微苦,带着少年特有的清爽。说到抹茶,其实我还是更喜欢芒果,毕竟是甜党,甜食是世界的珍宝啊!不对我今天总是跑题……

总之我怀疑新邻居就是蓝桥春雪。但是从耳机里听到的声音和现实其实会有很大差别,所以我只是怀疑了几秒,就把这个想法抛到脑后了。现在想想简直是本剑圣人生中最错误的一次判断!

整理好东西,为了再次确认,我就邀他一起去见面会。
结果……本剑圣就栽了!沦陷了!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了!
靠在他身上看那部三流爱情电影的时候他向我腼腆地笑了下,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想起身亲上去。试问有哪个大男人在看到同性会想亲上去啊!

不过这部电影也真是让人无法直视,男主女主是一直在尬聊吗啊喂?哪有这么多误会!喜欢就说啊!
但是当我在漫天烟花下鼓起勇气告白的时候,我才发现说出第二次我喜欢你真的很难开口……

如果说看电影时我对他产生的只是好感,那么当发现他就是蓝桥春雪时的那一刻,听到他在我面前唱歌时,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追到他。
午后的阳光洒在他的肩膀上,温暖到让人沉沦。

作为一个行动派,我用决定实际行动来证明。
不知道蓝桥有没有明白我的心意。他本来就很容易脸红,害羞还是被撩到了根本分不清楚。

但是我会等,做足充分的准备让他接受我第二次的告白。
本剑圣以坚持不懈的美好品质发誓,不追到蓝桥我就不算个爷们儿!

还有,悄悄地说。我早就发现那个叫什么蓝河的就是蓝桥的小号。
这么明显只有他自己才会自欺欺人的以为能瞒过本大爷智慧的双眼!
这家伙傻乎乎的,还以为没暴露呢。
所以在《连夜雨》发布之后每天给我刷几乎十遍的“表白剑圣大大”的人到底喜不喜欢我呢?
我是不知道的。
但是我所能做的也只是把每条将发微博上豪迈的“本大爷”删掉,改为“本剑圣”。

既然你喜欢剑圣,那我就当做不知道,做你一辈子的剑圣大大,被你表白一辈子。

评论(10)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