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宅式降落

(叶蓝)百思不得其解(十六)

小蓝河也好不容易坦诚了一回(误

蓝河对叶修的死干到底计划深感怀疑。
取这么一个名也就罢了,说好的死干呢,两个人窝在屁点大的角落,前胸贴后背。
“小蓝这你就不懂了,打人也得讲究策略。”叶修振振有词,完全没在意自己那卡在缝隙中曲伸不得的狼狈样。
“信你有鬼。”蓝河整个人几乎是坐在叶修腿上的,两腿环在他腰际,探头探脑往外看。
叶修的计划很简单,藏在角落乘人不备出奇制胜。
“他们来了。”蓝河挣扎着起身,顾不上受过二次打击的后脑勺跃跃欲试。
“急什么,打得过也不能让你上。在这儿乖乖待好了。”叶修一手把他按回去。
“只要等我回来就行。”

叶修就这么走了出去,蓝河担心地看着他毅然决然的背影。
然后这背影突然一晃,又躲到了另一根柱子后。正好在俩同伙的视线死角。
“……”
我认识你吗?蓝河不忍直视。
你这是将猥琐进行到底啊。

另外一边一口罩一包子,正慢慢向前走。
叶修找着机会左藏右躲,愣是没被发现。
就在你们右边,快转头。
蓝河见着两人无头苍蝇一样警觉地走着,突然有点心疼起劫匪来了。
叶修静静侯着,待那两人走到空地中,过了他藏身的一堆纸箱,才猛地冲出来,直接一记手刀斩向口罩男后颈。
就像一把冷利的刀锋,以不可撼动的姿态斩断了两人所有的反抗。
他突然变得无人能敌,或者说,这就是他真正的样子?

蓝河突然觉得两人的距离或许比想象的,还要远。

一支装备精良的五人队从拐角出现。带头人向叶修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来了?”叶修回礼,淡淡扫了一眼倒地的两人,“他们就交给你们了。”
五人迅速把人带离现场。
“叶修,你没事吧?”蓝河当下也没心思考虑叶修的身份,从柱子后出来,先问他的情况。
“有事。”叶修突然脸色一变,脚步虚浮。
“怎么了?”蓝河心一紧。不会受伤了吧。
“我太久没动,老腰好像扭了。”叶修靠在他肩膀上,哎呦哎呦了几声。
“……活该”蓝河翻了个白眼回敬,这几个月光窝家里体力能好吗。
“好了好了,斗神的祖师爷都是哥教的,我会有事吗。”叶修揉腰起身,从口袋里扣出一根烟点上,刚想抽,怀里却撞进一团硌人的东西。
“小蓝,怎么了?”怀里的人把自己衣服拽得死紧,叶修只得放弃了捡烟的念头,一心一意去对付突然热情的蓝河。
“多大人了,还撒娇?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气氛终结者是吧。蓝河脸上刚酝酿起的感动瞬间荡然无存。
他抽身想走,叶修却重新反手将他扯进怀里,淡淡的烟草味扑面而来,让人心安。
他的声音就在耳边,带着瓷般的质感。

“别急着走啊,只要小蓝你愿意,撒一辈子娇都行。”

评论(1)

热度(42)